通知公告
中国气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江苏省科技厅
江省省教育厅
天际新闻网
图书馆
科技处

    工程中心共有科研人56人,其中固定人员42人,流动人员14,其中高级职20人,中级职称22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人员43人,占研究人员总数的77%。其中国家“****”特聘教授1人,江苏省双创人才2人,江苏省“333”工程培养对象2人,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 培养对象4人,江苏省“青蓝工程”人才培养对象2人,全国百篇优秀博士论文获得者1人,中国气象学会天气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1人,中国气象水文海洋仪器学会副理事长1人,中国气象通信与信息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1人,国家气象仪器与观测方法标准技术委员会委员1人,江苏省气象仪器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1人,江苏省气象电子科学与技术学会副主任委员1人。45岁以下教师全部博士化(含在读)。此外,工程中心还聘请了10多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为客座研究人员。

    工程中心在气象传感网技术领域的高层次人才培养方面也做出了重要贡献,3年来共培养博士研究生5人,工程型硕士研究生119人。留学生2人,1篇硕士学位论文获江苏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奖,3名硕/博士生获江苏省研究生培养创新工程“项目资助,人才培养成效显著。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 NUIST备8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