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中国气象局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江苏省科技厅
江省省教育厅
天际新闻网
图书馆
科技处

    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下称“工程中心”)是200911月经江苏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批准设立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的省级工程中心。工程中心以我国气象事业的发展和需求为行业背景,瞄准国内外气象探测装备发展的总体趋势和实际需求,开展气象探测装备的技术创新与集成创新研究,凝练创新团队和培养高层次人才;同时,工程中心联合国内外从事气象探测装备的科研院所、生产厂家,通过协同创新,攻克核心技术和关键技术,全面提高我国气象装备的自主创新能力。工程中心的建设方针是以“运行机制企业化、科技成果产业化、发展方向市场化”为指导思想,以服务气象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为宗旨,服务社会并推动高校科研发展。

    工程中心结合“江苏省传感网与现代气象装备优势学科建设项目”和“江苏省气象探测与信息处理重点实验室”的建设,采用“三位一体”的建设方针,充分发挥学校的优势资源,集中力量建设成了高标准的省级工程中心。


返回首页 | 联系我们
版权所有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 江苏省气象传感网技术工程中心 NUIST备81012